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科创宣讲活动

科创宣讲活动

1023日、2418:0020:30我院在三教106成功举办科创宣讲会,旨在激起同学们对科创的兴趣,在了解科技创新的同时也加入到科创的行列中来,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创造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本次宣讲会全体大一新生参与其中,倾听学长学姐们对于科创的精彩讲解。
科技引领时代,创新成就未来。23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冬梅老师首先介绍了一下电子书院的情况,鼓励我们的同学多多参与科技创新。24日大会伊始,曹以龙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我院在科创方面的成就以及科创对于生活的重要性。

本次科创宣讲由有丰富科创经验的学长学姐们依次上台演讲,通过各种生动形象的方式将科创方面所用的技术一一展现给大一的同学们。
各位同学在聆听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介绍时,纷纷拿出笔记本,详细地将宣讲的重点一一记下。演讲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积极提问,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也都为其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科创宣讲活动,不仅让大一同学们了解到了什么是科创,还使同学们的心中有了对于创新的渴望,埋下了一颗“科创”的种子。相信对于科创有兴趣的同学们在本次宣讲会后,一定会奋进学习,打好基础,继承我院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优良传统,向着科技创新的目标不断前进!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