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电信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2022513日下午16:00时,电信学院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及双创活动专题讲座,教务处副处长吴懋亮电信学院副院长赵琰以及全校多位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创中心主任江超主持


 江超老师从专业、学科、工程教育认证的12条毕业要求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切入主题,创新创业教育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与教育教学相辅相成,同为一脉。解读了学院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学分管理办法以及本科生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管理办法。详细介绍了电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电子书院-科创中心-电子学社一体化窗口建设,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在互联网+、挑战杯、电子设计竞赛、智能汽车竞赛等各类含金量颇高的赛事中的辛勤付出与收获。以及双创基地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积极参加70周年校庆、招生宣传、校宣传片拍摄等活动;2次承办临港大学堂科创小英才上海电力大学创客未来夏令营活动;2021年以来走出校园,科普宣讲十余场次,服务上千名中小学生。

教务处副处长吴懋亮老师肯定了电信学院在双创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继续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电信学院副院长赵琰老师希望同学们共克时艰,积极参与双创活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创新创业教育,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