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7月17日下午,电信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线上举行信学院党委书记何西培党委副书记周冬梅团委书记李天成宁夏固原实践队指导老师任帼菲、李骁上海五新城的交通演变实践队指导老师丁建凤及全体实践队成员参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周冬梅首先回顾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各位实践队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学院对今年即将出征的三支实践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做好学院品牌传承的同时更要不断的创新突破,不断提升电信学院在实践育人方面取得的成果。

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助理王惠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基本情况,今年宁夏固原实践队共有14名成员,上海集成电路相关产业人才就业实践队共有12名成员,上海五新城特色交通实践队共有6名成员,本次实践活动三支实践队均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上海调研队的副队长马文骏同学作为实践队代表发言,他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了解国情、体验民情的重要途径,同学们将抓住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了解社会、深入基层,提升锻炼,通过社会实践发扬并传承红色精神,用青春的力量在祖国大地上谱写华丽篇章。

随后李天成对即将出发的实践队队员们进行了培训,结合实践调研给出指导性建议,提醒队员们在实践活动中要注意驻村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护等。

何西培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实践队队员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计划周详,服从指挥;第二,要提高自身素质,虚心学习,脚踏实地;第三,要发扬志愿精神,敢于吃苦,以实际行动展现电信师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实践队队员们与指导老师进行自由交流,指导老师也悉心的解答队员们的问题。

  


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即将吹响,相信电信学子会继承学院光荣传统,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以优异的社会实践成果彰显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