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关于组织2022年TI杯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年度 TI 杯省级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举办形式和时间安排上较往年均有所调整。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组织委员会决定,本年度将坚持继续举办TI杯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目前赛事的组织工作已全面启动。

 

2022 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组委会挂靠上海交通大学。赛事由德州仪器(TI)公司赞助和协办,冠名为“2022 TI 杯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竞赛将于2022 10 13 日(星期四)8:30 10 16 日(星期日)20:30 在上海市各高校同时进行;竞赛采取网上发题方式,赛区由组委会和专家组对 TI 提供的赛题进行选择(或对命题要求进行修改),或增加自行命题的题目。

 

923日,上海赛区组委会将召开赛事组织工作会议;部署竞赛事宜,介绍竞赛规则、竞赛期间的有关注意事项以及作品提交事宜等。930日前,各参赛学校向上海赛区组委会秘书处上报报名材料、场地信息等,缴付参赛报名费。

 

竞赛以各参赛学校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竞赛竞赛按三人一队,由所在学校统一向赛区竞赛组委会秘书处报名,缴付报名费;竞赛不接受个别报名,不接受跨校组队(即参赛队三名成员必须同属于一所学校)。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2009年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来,不断突破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并于2021年获得全国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历史性的突破。

为了更好地组队赛,请参赛同学填写报名信息,于202292320:00之前发送报名表至邮箱461189743@qq.com。后续,我院将组织师生进行竞赛培训等相关事宜。(报名表见附件)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 916

电上组字[2022]02号附件1-2022TI杯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队报名表暨学籍证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