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招聘信息】格科微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格科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多年以来始终专注于CMOS图像传感器和显示驱动芯片的研发和销售,以创新作为价值创造主要源动力,为客户提供影像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包括手机、智慧城市、汽车电子等在内的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领域,并为境内外主流品牌客户广泛采用。

格科微目前已经形成了手机CMOS图像传感器、非手机CMOS图像传感器及显示驱动芯片三大产品线。2021年,公司以19亿颗CMOS 图像传感器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一,销售额居全球第四。显示驱动芯片产品位列全球LCD手机显示驱动前三,为唯一在列的大陆厂商。

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研发模式,以面向行业前沿技术和市场需求为研发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和新工艺。截止2021年,公司累计获得境外专利授权14项,获得境内发明专利授权186项,实用新型专利190项;公司共有员工1,112人,其中研发人员497人。2021年,凭借公司产品的优秀表现,公司被工信部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未来,公司将不断巩固和提升在 CMOS 图像传感器和显示驱动芯片等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深化与终端品牌客户的合作关系,在产品定位方面实现从高性价比产品向高性能产品的拓展,在产品应用方面实现从副摄向主摄的拓展,在经营模式方面实现从 Fabless  Fab-Lite 的转变,持续为股东、员工、客户以及所处产业链创造价值,成为行业领先、受人尊敬的影像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二、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芯片设计

模拟版图工程师

上海/深圳

工艺

工艺工程师(Fab工艺)

上海

结构工程师

嘉善

产品应用及测试开发

产品应用工程师

上海

测试开发工程师

上海

生产制造

设备工程师

上海/嘉善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工程师

上海

 

招聘重点专业及相关学院:

电子与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科学学院、物理学院、材料科学学院

三、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

有竞争力的薪资,丰富的员工福利,特别贡献奖/专利奖励等奖金,完善的培训体系;

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打卡世界畅游不停;

生日会、带薪年假、团建活动;

上海/深圳的落户机会,安居乐业的保障——科薇嘉城,一样的工作,不一样的快乐。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简历投递地址:https://gcoreinc.gllue.com/portal/campus?gql=&page=1 

通过网申系统投递简历,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021-51083755转人事部   

微信公众号:格科微招聘

 

格科期待您的加入  共同助力中国芯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1】:模拟版图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设计规则和电路, 主要完成模拟版图设计,

2.包括标准单元设计、模块设计、布局布线、电路提取等。


 岗位要求:

1.了解混合信号芯片版图设计流程,熟练掌握LVS/DRC

2.熟悉LakerCadence布局布线工具,了解高频、高低压等条件下的版图设计。

 

招聘职位2】:工艺工程师(Fab工艺)

岗位职责:

1.减少工艺缺陷,改进工艺条件,维护工艺的稳定性并进行日常工艺监控,配合集成工程师以提高产品的良率。

2.解决日常生产线的工艺问题,并协助设备工程师进行相关问题的调查和解决。


岗位要求:

电子,材料,物理,化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职位3】:产品应用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芯片在各平台的驱动开发,及应用程序的开发;

2. 负责IC产品样品的功能测试及性能优化,配合新产品的推广。


岗位要求: 

1. 电子及通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对于软件及嵌入式系统感兴趣,了解C语言编程、硬件设计及嵌入式系统研发基础。

 

【招聘职位4】:测试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测试程序开发,熟悉CC++等语言;

2、优化平台和测试方法,降低测试时间,提高测试效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2、在校有相关测试经验;熟练编写测试软件。

 

【招聘职位5】:结构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配合完成和优化VCM 3D设计,3D2D出图和外发制作、部品交期跟进及反馈。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机等相关专业,过英语4级;

2. 熟练使用3D2D软件,如SolidWorksAutoCAD等,可以对元件进行简单的受力分析(仿真),英语较为熟练,可以看懂英文文档。

 

【招聘职位6】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职责:

客户现场解决问题,掌握产品各项技术参数,调试相机图像效果,解决相机相关功能问题,保证公司产品在客户端顺利采用并量产;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电子通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C++/VC程序开发,有一定的硬件基础


【招聘职位7Fab_设备工程师(上海)

岗位职责:

1新设备的安装以及调试;日常设备维护保养和故障处理,保证所属设备的正常运转,满足生产需求。

2.维护所属设备稳定性,减少设备故障以及设备引起的工艺缺陷,提高成品率。


岗位要求:

1. 机械、电子、计算机、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英语综合能力。

3. 部分岗位需要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