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矢志不渝跟党走 不负青春正当时——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2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临港校区电信楼402会议室召开。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西培、党委副书记周冬梅,校团委副书记陈铭洲,电信学院团委书记李天成、辅导员李骁应邀出席。学院3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正式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何西培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她指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学院学生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始终保持以服务学院和广大师生为初心,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精进服务能力中迈向更高、更优质的卓越目标。她强调,学生会要紧跟时代步伐,在党的领导和团的帮助指导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持续将改革向纵深推进,建设政治坚定、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陈铭洲代表校团委致辞。她首先对电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学生会的根本宗旨是为同学服务,学生会组织要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寄语每一位电信学子,都要做一个胸怀远大的人,从国家利益出发、从同学福祉出发,在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事业中让自己从优秀走向更加优秀。

电信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分别听取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出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黄馨瑶当选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乔欣蔚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苗靖宣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悦琳、阮思栋、王思淳等9名学生代表当选新一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始终秉承着对全院师生的赤子情怀,以最饱满的真情、最诚挚的态度和最激扬的状态投入到学生会建设当中。愿每位青年学生都能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电信学院 李天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