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上海电力大学电信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一期初级团校“朗读者”活动

2019年上海电力大学电信学院&自动化学院

第一期初级团校“朗读者”活动

20191015日,电信学院与自动化学院以“担使命砥砺前行,传精神同心筑梦”为主题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初级团校之“朗读者”活动于晚18时许在第三教学楼106教室成功举办。

 国,简单的一个字,却能引起无数人的情感共鸣。2019电信学院赴宁夏固原实践队领队魏铭泽、队员王致远与敖逸翔以“电商筑梦、青春扶贫”分享了美好的夏日实践心得,乐观、倔强、不服输的精神令在场每一位同学都为之动容。

同学们备受鼓舞与激励,“朗读者”候选人们也奉献了精彩的演讲。在或高亢激进、或温柔婉转的声音中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激情洋溢,观众们也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一个国家最终的自信源于文化,这是最基层、最持久的力量”。自动化学院主席团成员王丹瑜首先表达了对“朗读者”活动。的肯定。她希望我们要静下心来在团学生活中多明志、多学习,真正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最后,她预祝此次初级团校取得成功,两院共同取得新发展。之后校团委副书记助理魏铭泽发言,魏铭泽学姐告诉我们要在团校学习端正动机,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勤奋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并加强思想学习,以先进理论把握成长方向。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不断进步,并预祝两院第一期初级团校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用文字感家国情怀,在抑扬顿挫间分享点滴故事。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朗读者”活动,在点滴墨韵间传递薪火精神,与伟大祖国共奋进!圆我们的青春之梦、圆民族的复兴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