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剂复试考生上传复试资格审查材料的通知



各位接受我院研究生调剂复试的考生请按照《上海电力大学2021年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考生操作指南》要求于32412:00上传复试考生复试资格审查材料

注意事项:

1.请考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选择“上海电力大学**学院-学科代码专业名称(全日制/非全日制)”考试条目进入“确认准考信息”及“上传材料页面”。

2.如上传材料不符合学校要求,材料有可能被退回修改,需重新修改并提交,请考生提交材料后,随时关注后续进展。

3.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材料者及审核不通过者,将不得参加复试,并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4.请务必按照相关提示及要求提交清晰的原始材料照片;考生须保证资格审查所有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入学报到时我校将复核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同一个面试考场要求的所有必填材料都添加后,方可点击【提交】按钮提交至学校审阅。材料一旦提交,不可修改。


附上传材料清单:

初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

身份证材料上传中,除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外,另需上传一张考生本人手持身份证拍摄的照片,具体要求见附图:

    ②往届考生须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考生提供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原件;

③已获英语四、六级证书者请提供证书或成绩单原件;

④加盖有公章的大学成绩单(学校教务部门或档案保管单位的公章均可);

⑤同等学力考生按照我校招生简章要求提供相应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⑥其它能证明自己特长和能力的材料,例如毕业论文、专家推荐信等;

⑦未通过网上学籍学历验证的考生须提供通过学信网在线验证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籍学历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国外学历考生必须出具教留服的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凡不按要求提交验证证明、隐瞒学籍学历校验信息或提交虚假验证证明造成不能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⑧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

考生须保证资格审查所有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入学报到时复核相关证件原件,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