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区域党建引领 校企协同育人——电信学院赴上海知从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实习基地和党支部共建签约

为发挥地域优势,以区域化党建融合为引领,探索校企深入合作新途径,1217日,电信学院党委书记何西培带队前往位于临港地区的上海知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从科技公司)进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以及党支部共建签约工作,上海知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成云霞、总经理陈荣波予以热情接待。

何西培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学科设置、发展布局以及人才培养目标等。当前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学科设置对接国家新兴战略产业需求,鼓励毕业生到国家需要的行业去建功立业,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服务地方发展上有着坚定的信心与决心,愿意持续为新兴行业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撑,希望双方今后在区域化党建共建的引领带动下,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产教融合、生涯教育、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深入对接,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陈荣波介绍了知从科技公司的相关情况与汽车软件行业的发展趋势,知从科技公司2017年入驻临港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电子控制器相关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的汽车软件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临港24家新能源车联网重点企业之一。近几年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迫切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公司,也感谢电信学院今年筹备组织的专场宣讲招聘会,向公司输送了优质人才,希望今后挖掘更深层次的资源,推进党建联建、联合培养、企业奖学金设置等方面的合作有效落地,结出硕果。



随后,何西培与陈荣波代表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挂牌。


电信学院通信光电本科生党支部王思绮与知从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成云霞代表双方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本着“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围绕双方共建发展目标,聚焦党组织推动中心工作的独特优势,凝聚求真务实、干事创业正能量,激发政治引领、合作共赢新动力,把共建成果体现在改革创新、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社会责任等各个方面。



本次校企合作共建活动,是电信学院充分发挥学校所处临港地区的地域优势,积极对接新片区新兴战略行业企业,充分发挥区域合作共赢效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国家战略需求培养优秀人才的一项有力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将此项工作进一步推进,为构建党建引领、区域联动、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而做出积极的努力!

电信学院 王思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