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使命在肩、责任在心,牢记誓词、砥砺前行” ——电信学院组织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之情,牢记入党誓词,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1214日,电信学院在临港校区学术楼102党建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冬梅,党支部书记黄燕、王思绮、阮文杰及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组织员沈龙云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声音宏亮,感情深厚。

周冬梅宣读了《中共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批准接收贾明潇等1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随后与各党支部书记共同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发放党员生日贺卡,与新党员们共享成长的喜悦。

接下来,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发展党员们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开展了交流讨论。张佳琳谈到作为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应当从学习和工作两个方面同时提升自己,在学习上保持自己的成绩,牢记自己的责任,肩负好党的使命,在团学工作中做好思想引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好党的精神;金芯怡谈到作为班级团支书,应当充满激情、斗志昂扬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并用自己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引领班级的建设,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孙日图谈到作为新生班助,自身主动积极引导学弟学妹参加志愿活动,让他们在奉献中找到自我的价值。

交流分享后,周冬梅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习中永葆初心;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日常学生、生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责任中成长。

最后,由周冬梅领誓,全体新发展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同志们声音洪亮,情绪饱满,在鲜红的党旗下发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新党员们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担当时代重任。

电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