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7月2日下午,电信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于线上顺利开展,到场嘉宾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天成,团委副书记助理王惠,宁夏固原实践队代表黄馨瑶、顾佳明,上海实践队代表邱孜轩、马文骏,2021宁夏固原实践队队长金芯怡以及往届实践队的部分队员。


会议伊始,王惠对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以及主要赛道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学院寒暑期社会实践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整体的认识。

随后上海实践队代表邱孜轩为大家介绍了上海调研队的主要调研内容。赴上海实践调研队积极开展调研活动,结合社会热点话题,秉承发展的理念,坚持走创新之路,产学结合,致力于回馈社会。宁夏固原实践队代表黄馨瑶、顾佳明介绍了去年暑期社会实践中,赴宁夏固原实践队在校、市级斩获数项奖项,今年将是宁夏实践队的第七年,她们通过一段视频为大家分享了2021年实践队的实践内容以及往届队员的寄语。

接下来2021宁夏固原实践队队长金芯怡分享了两年社会实践的真实心路历程,强调实践队员一定不要走马观花,要多做实事。并为实践队队长们传授了宝贵的带队经验,避免走很多弯路。同时金芯怡在自由提问环节也热情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答复。

最后,院团委书记李天成做社会实践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指出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社会实践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提升自己的广阔平台,有助于全面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号召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实践队,为实践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

暑期社会实践需要躬身力行,从点滴做起,探索实践的奥妙。通过此次宣讲会,希望广大电信学子紧密结合自身专业,主动关注时政热点,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将热爱付诸实践,将青春奉献祖国。

电信学院实践部朱金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