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电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电信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和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西培主持,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照《上海电力大学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方案》,从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党风廉政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等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加强“四责协同”,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上级重大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在随后召开的全院教师大会上,何西培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聚焦学院发展中心任务,将党支部建设与学科专业、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业务工作相结合,找准契合点,聚力发展全局,以学促进,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进一步组织开展学习部署,确保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电信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化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瞄定党的建设工作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以一鼓作气的劲头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