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讲座报告

“守初心 云抗疫” 教研科研系列研讨会之一:ENTSO-E接口标注与项目演示

主讲人:AEG Power Solution全球研发副总监
讲座时间:2022-04-01 14:00:0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534 376 138
主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曹智宇2014年在德国帕德博恩大学电力电子专业获得博士学位,专业是电力电子。2007至2014年任德国帕德博恩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工程师、硕士生导师。2013年至今分别任AEG Power Solution集团高级工程师、预研部主任、全球研发副总监、产品战略企划。2016年至今任Avasition有限公司仿真技术负责人、英诺实时仿真团队创始人。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介绍全球能源结构的变革趋势,电力行业现状与挑战,ENTSO组织与其对应策略,基于ENTSO-E接口标准的实时仿真系统实现及其核心技术与关键软硬件,及其在其他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