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砥砺奋进迎国庆”活动通知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引导青年学生担当时代责任,展现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现面向全体师生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砥砺奋进迎国庆”主题活动。

一、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由“万里相聚,共贺国庆”“以手绘心,翰墨颂歌”两部分组成,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联合开展。

万里相聚,共贺国庆: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纵然相隔千里,电信学子赤诚之心不变。该部分由全国各地的学生,于各地地标性建筑前手持祝福语进行拍照或以小视频形式呈现对祖国的祝福。(手持祝福语以A4纸大小,白色背景底板为标准;小视频需内容积极正向,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

以手绘心,翰墨颂歌:

绚烂的色彩尽情挥洒、勾勒未来,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感激之情汇聚笔端,在书法绘画中感受中国精神,在新时代求知路上奋勇拼搏、勇攀高峰,向祖国、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该部分可通过绘画、书法(软笔硬笔均可)、诗词等形式为祖国献上自己的祝福。

二、作品投稿

本次活动于20220928-20221008日开展。活动参与人员需将作品上交至各党支部(截止时间:10081800),请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积极参与。

三、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所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会在上海电力大学电信学院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赠送精美礼物一份。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