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招聘信息】中国电建集团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院”)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南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挂牌海南能源规划研究中心。

  海南院具有电力行业(送、变电工程)专业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风力发电)专业乙级、工程勘察(岩土、测绘)专业乙级、工程监理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承装(修、试)等多项行业资质;现有从业人员388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电力勘察设计大师1人,教授级高工及高级工程师52人,博士8人,硕士257人,各类注册师118人次。

  海南院以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为主营业务,特色发展新能源投融资、智能配电网、综合能源服务,配套发展电站运维、环评水保、工程监理和基础设施建设等业务,能为业主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管理服务,是智慧能源生态系统全产业链技术、咨询、总承包集成服务商。

  放眼未来,铸就梦想!海南院将始终秉承“建一流企业,创卓越品牌”愿景和“事耀民生,业润社会”理念,肩负“建设清洁能源,营造绿色环境,服务智慧城市”使命,以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之大局,与各方合作伙伴互利共赢,携手开辟清洁能源发展新的篇章。诚邀优秀的你加盟,在海南院宽广的舞台中,“电”燃梦想,遇“建”更好的自己!

  二、企业的薪酬福利政策

  1.薪酬结构

  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其他补贴(工龄、技术职称、执业资格等)+年终奖金=工资收入

  2.社保

  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五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个人意外保险。

  3.其他福利

  劳动保护用品、高温补贴、享受定期体检、法定节假日及公休假期、住房补贴(新员工有3年的住房补贴)、享用员工餐厅等。

  4.员工培训及发展

  新员工开展岗前培训、师带徒培训(1年),为员工提供管理职能、生产技术、项目管理、市场开发四个序列的岗位发展通道。

  三、招聘计划及条件等

  1.招聘专业

专业

学历

专业

学历

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

硕士研究生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硕士研究生

土木/结构工程

硕士研究生

能源经济

硕士研究生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硕士研究生

道路桥梁工程

硕士研究生

暖通工程

硕士研究生

地质工程

硕士研究生

工程管理/项目管理

硕士研究生

通信工程

硕士研究生

工程造价

硕士研究生

会计学

硕士研究生

  2.招聘条件

  1)应届毕业生,原则上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到大学本科学历。

  2)在校学习成绩及综合素质优秀,专业对口,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社会经历丰富的优先。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积极向上、适应能力强、敬业、服从工作分配。

  3.简历投递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本科以来的经历,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成绩、毕业证书、学位证、英语成绩报告单、计算机等级、身份证及学生证扫描件,成果、特长、健康状况等形成一个Word文档(文档命名格式为:专业-硕士学校-本科学校-性别-姓名)的形式,投递至邮箱:liyuzhen-hny@powerchina.cn  zhuguangyu-hny@powerchina.cn

  4.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四、联系方式

  电话:0898-65259133(黎老师)

        0898-65259153(祝老师)

  单位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中丹路268号

  单位网站:https://hned.power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