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践行党团使命 绽放青春光彩 ——电信学院、自动化学院第四期初级团校开幕式顺利举行

10月27日,电信学院与自动化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四期初级团校开幕式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成功举行。电信学院团委书记李天成,自动化学院辅导员陈炜,电信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沈彦行出席开幕式,电信学院书记班子主席团成员、团学各部门部长及部门负责人,电信学院、自动化学院2022级新生代表约200余人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陈炜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全体学员要听从组织安排,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勇担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

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顾佳明就团员的权力与义务做演讲,指出各位学员应端正入团动机,严于律己,切忌急功近利,作为团员应提高自身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李天成强调,这次团校培训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的,意义重大。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同学们通过初级团校来提升自己,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

最后,沈彦行作《追梦奋斗好年华,青春绽放绚丽花》的主题分享,为两院同学带来团校第一课。他表示,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新时代的青年要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答好时代答卷,成为未来的领跑者。

电信学院与自动化学院连续四年合作举办初级团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紧密联系,加深了两院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而且通过团校的学习,培养了青年团员的担当与责任意识,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政治理论水平,为做好学生的全面培养发展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电信学院 自动化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