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担强“芯”报国使命——电信学院举办上海华力微电子校园招聘宣讲会

10月28日下午,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华力”)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临港校区学术楼103会议室举办。上海华力人力资源部邵老师、制造部技术官瞿主管、工程部技术官兼电信学院校外导师赖主管、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冬梅、毕业班辅导员崔释匀、王思绮、阮文杰出席会议,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我校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周冬梅首先对上海华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电信学院与上海华力在多年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于2021年共建了就业实习基地、研究生工作站、产业学院,并连续两年开展了“定向班”人才培养模式,搭建了校企深度广泛的合作平台,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同时鼓励同学们认清疫情大环境下的就业形势,把握每一场宣讲招聘的机会,充分展现上电学子的风采,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强“芯”报国的实践中!

随后,赖主管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半导体产业的科技应用热点,逐一介绍了集成电路的市场需求、半导体市场发展现状和集成电路产业链等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半导体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邵老师介绍了华虹集团的建成历史和取得的成果。上海华力微电子公司是行业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隶属于华虹集团,现拥有华虹五厂、华虹六厂两座12英寸全自动晶圆厂,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光明。

邵老师重点介绍了上海华力的人才政策、“华力人才训练营”等特色培训体制、薪酬福利体系、双通道晋升制度和丰富的生活社区,让同学们全方位的了解了上海华力。最后向同学们展示了上海华力历年校招情况,2023年校招岗位和校招方式等,欢迎同学们加入上海华力,梦随“芯”动,成就无界未来。宣讲会还精心设置了抽奖环节。

互动交流环节中,瞿主管对同学们踊跃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递交个人求职简历,通过现场面试公司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录用意向。

 

此次上海华力公司的招聘宣讲会是电信学院在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筹备组织的第一场线下宣讲会,后续电信学院将持续对接行业企业需求,为2023届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泛的求职平台,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在求职的舞台上磨练出硬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为国家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半导体人才!

电信学院 阮文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