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信学院关于开展“我与国旗党旗合个影”的活动通知

我院广大同学:

总有那么一个瞬间,当国歌响起,国旗升起时,满满的爱国热情在心中激荡;总有那么一个瞬间,看到党旗飘扬,面对党旗时,心中充满了信仰的力量。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开展“我和国旗党旗合个影”活动,记录下自己与国旗党旗的美好瞬间,表达我们电信青年热爱祖国,“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向党和国家送上祝福。

一、活动名称

“我与国旗党旗合个影”献礼活动

二、活动对象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院学生

三、活动内容

1、我和国旗党旗合个影

同学们以“自己+国旗/党旗”为主题,也可以适当的加入有关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宣传标语或者其他元素。如二十大感悟、对祖国和党祝福,以及对图片的说明。

要求: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尽量横拍,贴合主题,可以附一段200字以内的文字,用于表达自己对二十大的感悟和当前的想法,也可以是对照片的说明。

2我给祖国送祝福

    每一位同学或者小组可以在家乡相应的红色地标建筑前,将自己想对祖国母亲想说的话录制成视频,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要求:视频格式为MP4,镜头稳定、画面饱满流畅、音质清晰。时长尽量控制在30s左右最佳。

3、我来分享二十大
  
关于二十大的征文(Word)、书画创作、诵读(3-5min)、以文字或视频的方式分享身边展现二十大精神的“精彩”事。

四、活动地点

校内同学可以在学校任意位置与国旗党旗合照。(党旗从所在团支部处借用,或者自行购买)。校外同学可以到当地的红色地标,如纪念馆,红色博物馆,革命老区纪念馆等。可以任意地点拍照,通过剪辑将国旗、党旗与人物同框即可。

五、活动安排及要求

11110 - 1120日,参与者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上传作品。

21121 - 1123日,由团务部初步筛选参赛作品。

31124 - 1125日,初步筛选的作品将会由学院进一步评选,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还有优秀奖。

六、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奖品

一等奖

5%

小信鸽玩偶

二等奖

15%

学院文创雨伞

三等奖

30%

笔记本

优秀奖

50%

小信鸽徽章

 

七、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可由个人或者团队参加,所有作品以各团支部为单位收齐整理后统一以压缩包(以班级命名)的形式在1120日晚22:00前发送至邮箱1712605119@qq.com。压缩包中应包含报名表(附件1)+作品,同一团队作品与报名表需单独建立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团队名+我和国旗、党旗合个影。

2、每个支部至少上交一份作品,对于作品的质量必须严格把控。

3、不要遮挡国旗、党旗,注意拍摄者着装得体。

4、注意截止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118

附件1:“我和国旗党旗合个影”活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