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2022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健康主题海报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进行自我探索与创意表达,展示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帮助大家更好地发现自我、认识自我、发展自我,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拓展综合素质。现面向电信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手执彩笔,展阳光心态

二、活动时间:202211

三、活动对象:电信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要求:

(一)作品征集要求

 以个人集体的方式参加,参赛作品紧扣本次主题,结合心理健康知识要点,用艺术的方式诠释心理健康的内涵,内容积极向上,结构完整合理,富有想象力及艺术感染力,能够传递心理正能量。内容可包括但不限于自我探索与创意表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以及在疫情之下如何调整心理状态,缓解心理压力等。

(二)海报设计要求

 以电子海报和手绘海报为主,电子海报尺寸为3120像素宽×7120像素高,手绘海报尺寸不小于A3竖式幅面(297mm×420mm),手绘海报请扫描成pdf格式提交。作品需附上一段文字说明,简要阐述作品的题目、创意和内容。

五、参赛方式:

 参赛作品于1121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与作品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邮箱dianxinxinlian@126.com。个人组以“海报-学号-姓名-作品名称”命名、集体组文件以“海报-班级-作品名称”命名邮件主题和压缩包。

六、评选办法:

 投稿截止后,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优秀作品将通过电信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推送展示,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