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厚“积”薄发,“赢“在未来 ——电信学院举办积塔半导体、赢矽微电子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助力2023届毕业生就业,搭建“线上+线下”联动就业平台,精准对接企业和毕业生的需求,114日下午,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积塔半导体”)、上海赢矽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赢矽微电子”)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临港校区学术楼301会议室举行。积塔半导体人资部刘文华、赢矽微电子人资部夏艳,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冬梅、毕业班辅导员崔释匀、阮文杰出席会议,宣讲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我校近80余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同学们在一段积塔半导体的宣传片中对该公司有了初步了解,积塔半导体是专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特色工艺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基地,刘文华讲述了积塔半导体发展现状以及核心竞争力、经营模式、产品结构和客户等内容,使同学们对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上海赢矽微电子是富满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的研发中心,夏艳围绕赢矽微电子的未来规划、优秀的企业文化、富满微企业的荣誉、员工待遇四个方面展示了赢矽微电子的发展平台及环境,给出了选择赢矽微电子的充分理由。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赢矽微电子的人才需求和岗位需求,最后向同学们介绍应聘流程并做出了就业指导,便于同学们能够清晰的找准方向,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出相应选择。


在答疑交流环节中,两家公司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予建议,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递交个人求职简历,后续企业将采取线上会议形式组织面试。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送岗到校的便利条件,受疫情的影响,线下宣讲会的开展来之不易,同学们倍感珍惜。电信学院与积塔半导体、赢矽微电子等企业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建立稳固的就业交流平台和未来发展空间。



电信学院 邓思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