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活动”第2期顺利举办

202211251300我院主办的“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活动”第2期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所所长“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国家重点学科负责人、博士生导师杨杰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讲座由副院长蒋伟主持,学院近30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杰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注意点和建议”为主题,从申请前的准备、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评审流程等方面,结合个人体会,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同时,鼓励教师在日常研究工作中注意发表高水平论文,不断夯实研究基础。与会教师积极互动,就基金申报相关问题与杨杰教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本次讲座是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列活动之一,对我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的提高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