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仝明磊



仝明磊 


男,1976 年8 月生,博士,副教授。1998年毕业于山东大学电机专业(原山东工业大学),2000年12月获山东大学电气工程

学院硕士学位,2008年7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利用人工智能

技术的三维视觉重建(Visual Slam的核心技术),利用航拍遥感信息的电力地理信息系统,基于深度对抗网络的路径自动规划方法。

2008年8月赴日本电报电话公司做博士后研究,从事三维视频分析,自2009 年11 月起,在上海电力大学工作,隶属于电信学院

图像处理研究团队,2014年在美国Santa Clara University 做访问学者,从事三维视频编码研究,上海电力学院培英学者。


目前的研究方向

(1)人工智能辅助的集成电路设计(模拟和射频)

(2)EDA 点工具智能化

(3)计算机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