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蒋伟


蒋  伟     


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

职称:教授

Emailshiepjw@shiep.edu.cn


个人简介:

蒋伟,女,1975年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现任上海市图像图形学会理事。主要从事图像处理及通信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

 

研究领域:

微电网电能管理、电力通信技术、电力设备状态监测与检测、图像/视频编码

教学、科研简介:

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研创新项目、上海市科委重点科技攻关计划、上海市科委创新行动计划等科研项目十余项。主持多项产学研合作项目。研究成果发表SCI/EI收录论文20余篇。

近几年主持和参与的科研项目有:

“面向WMSN的能量受限的高效视频压缩感知编码”、“基于BLE-Mesh自组网络的全地形用电信息传输和高精度定位系统的研制”、“变压器特高频局部放电自动定位与状态评估技术研究”、“基于纹理修复的图像压缩算法研究”、“智能配电网用户信息识别系统研制”、“可充电电力监测传感器网络能量分配机制研究”等。